北汽踏破贺兰山缺 徐和谊:高质量发展 献礼70年大庆

南宋“中兴四将”之首岳飞代表词作《满江红·写怀》:

怒发冲冠,凭栏处、潇潇雨歇。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靖康耻,犹未雪。

臣子恨,何时灭!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

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

北汽踏破贺兰山缺 徐和谊高质量发展 献礼70年大庆-图1

不久前2019年财富500强榜单公布,北汽集团以129名的排名再次进入榜单130强。7月28日,2019北汽集团贺兰山挑战之旅活动上,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表示:“这次的活动是北汽集团打造的‘行达天下’系列体验活动之一,目的是通过活动集中呈现我们的最新发展成果,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进北汽集团产品和品牌的高质量发展”。

北汽踏破贺兰山缺 徐和谊高质量发展 献礼70年大庆-图2

达行天下北汽集团系列体验活动 推动品牌发展-图2

 

达行天下北汽集团系列体验活动 推动品牌发展-图3

2019年上半年,北汽集团营业收入2464.5亿元,同比增长6.0%,利润同比增长4.4%。整车销售规模稳居行业前四名,在“高、新、特”战略指导下,北汽集团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110.9万辆,超出行业平均水平4.6个百分点。随着当前行业持续回暖、下半年新品攻势强劲等利好刺激,预计北汽集团全年营收有望突破5,000亿元,完成既定的营收目标。

达行天下北汽集团系列体验活动 推动品牌发展-图4

徐和谊说道:“今年上半年,北汽集团主要经营指标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态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高端车业务方面,2019年北京奔驰再次展现了强劲的竞争力,实现了28.2万辆的新车销量,同比大幅增长11.9%,远高于行业同期5%左右的市场增速,另外7月份北汽集团成功投资戴姆勒,进一步深化了双方战略合作关系。7月22日,北汽新能源试验中心正式落成启用。“特殊”组成部分的北汽越野在影视作品中的爆火,让军工品质深入人心,今年上半年北汽越野累计销售新车2.1万辆。

达行天下北汽集团系列体验活动 推动品牌发展-图5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北汽集团走过甲子,迈向百年,始终不变的,是我们建设‘汽车强国’的远大理想”。徐和谊说道。未来北汽集团将继续围绕“高、新、特”持续强化核心竞争力。围绕全面新能源化和智能网联化,持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围绕打造“百年北汽”金字招牌为目标,持续强化差异化品牌特色。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