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A6性能版售价曝光!或将国产在华开售

A6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今年上半年国产奥迪A6 L在华销量达45,769台,而同级对手奔驰E级与宝马5系分别位居第一以及第二名的位置。目前新款奥迪S6售价现已曝光,海外售价为73,900美元(约为51万人民币)。此外,奥迪S以及RS系列套件版车型已确认将于2020年实现国产化,而奥迪S6车型也有望被纳入该计划中来,或将于明年年内正式国产上市。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将于奔驰E级性能版以及诸多同级性能车展开竞争。

奥迪新款A6性能版售价曝光或将国产在华开售-图1

奥迪新款A6性能版售价曝光或将国产在华开售-图2

奥迪新款A6性能版售价曝光或将国产在华开售-图3

奥迪新款A6性能版售价曝光或将国产在华开售-图4

奥迪新款A6性能版售价曝光或将国产在华开售-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奥迪S5同款,3.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331kW,峰值扭矩601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4.4s。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奥迪A8同款“三屏”式设计。

网友还看了
奥迪S7 奥迪S7 103.28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S MODEL S 69.89万起 获取底价
Ghibli Ghibli 79.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9.1L
网友评分: 4.8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