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S6旅行版 搭保时捷同款发动机 明年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奥迪全新S6旅行版无伪谍照。新车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车头与车尾造型有所调整,整体更加时尚运动。动力方面将搭载全新的2.9T V6发动机,0-100km/h加速仅需4秒左右,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奥迪全新S6旅行版 搭保时捷同款发动机 明年亮相-图1

奥迪全新S6旅行版 搭保时捷同款发动机 明年亮相-图2

奥迪全新S6旅行版 搭保时捷同款发动机 明年亮相-图3

奥迪全新S6旅行版 搭保时捷同款发动机 明年亮相-图4

奥迪全新S6旅行版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在车头与车尾处做出改变,LED头灯组造型棱角更加分明,战斗气息有所提升,经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上方更加宽阔大气,前保险杠雾灯区域由蜂窝状进气口覆盖。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换装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两侧LED尾灯组由镀铬饰条贯穿连接,饰条将车尾分隔为上下两部分,使车尾整体看起来层次感十足,排气则为性能车特有的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奥迪全新S6旅行版 搭保时捷同款发动机 明年亮相-图5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S6旅行版将搭载全新的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此套动力系统同样装配于保时捷Pnamera车型中。而在奥迪全新S6旅行版车型上则可提供331kW的最大功率以及600Nm的峰值扭矩,0-100km/h加速仅需4秒左右。

网友还看了
奥迪S7 奥迪S7 103.28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S MODEL S 69.89万起 获取底价
Ghibli Ghibli 79.5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9.1L
网友评分: 4.8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