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新款SUV路试谍照曝光!或将9月正式亮相

COUNTRYMAN是MINI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入华开售至今已有8年的时间,市场保有量并不亚于宝马X1、奔驰GLA、奥迪Q3等车型,且深受90后年轻群体以及诸多女性车主们的青睐。目前第二代MINI COUNTRYMAN即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正在海外进行紧张的测试中,并加以低度伪装车衣;同时这也预示着新车正在进行最后的测试中,且或将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目前MINI纯电版车型已确认在华与长城汽车合作国产,待市场先机成熟后,MINI旗下其他车型也将有望在华实现国产,届时售价也将得到进一步下探。

MINI新款SUV路试谍照曝光或将9月正式亮相-图1

MINI新款SUV路试谍照曝光或将9月正式亮相-图2

MINI新款SUV路试谍照曝光或将9月正式亮相-图3

MINI新款SUV路试谍照曝光或将9月正式亮相-图4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延用现款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4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28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将与宝马X1、奔驰GLA/GLB、奥迪Q3、凯迪拉克XT4、沃尔沃XC40等车型展开激烈的竞争;究竟MINI旗下车型能否在华实现国产化呢?您对此怎么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18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