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小号DX7”内饰曝光 9月份上市7万元起售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东南DX5的内饰设计草图,新车定位于入门级紧凑型SUV,尺寸介于DX3与DX7之间,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价格方面,参考家族现有SUV DX3(6.39万元起售)与DX7(8.99万元起售),新车的起售价预计在7万元左右,未来将竞争吉利帝豪GS、哈弗H4等。

东南小号DX7内饰曝光 9月份上市7万元起售-图1

东南小号DX7内饰曝光 9月份上市7万元起售-图2

东南小号DX7内饰曝光 9月份上市7万元起售-图3

东南DX5外观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参与过经典跑车品牌法拉利和兰博基尼旗下多款车型外观设计)操刀设计。新车前脸为双横幅式格栅,保险杠使用粗壮的银色和黑色装饰条进行点缀,极具运动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配有造型纤细的尾灯组,保险杠的镀铬饰条与车头相呼应,排气为隐藏式布局。DX5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配备液晶仪表和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

东南小号DX7内饰曝光 9月份上市7万元起售-图1

东南小号DX7内饰曝光 9月份上市7万元起售-图2

东南小号DX7内饰曝光 9月份上市7万元起售-图6

东南DX5整体尺寸与吉利帝豪GS、哈弗H4相当,不过轴距方面不占优势。动力方面,DX5搭载1.5L或1.5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115kW,峰值扭矩分别为143N.m、22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匹配5速手动或CVT(模拟8挡)变速箱,1.5L车型综合油耗为6.9L/100km,1.5T车型综合油耗为7.3L/100km。

东南DX5
东南DX5 网友评分 : 4.91
参考价 : 6.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