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销量涨77.9%! SUV热销CR-V混动增86.4%

东风本田自进入2019年以来,单月销量一直保持正增长态势,仅从东风本田的市场表现来看,很难想到国内车市正处在“寒冬”当中。近日,本田中国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东风本田6月共售出83,042辆,同比增长77.9%,创下历年6月单月终端销量记录。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364,804辆,相比去年同期上涨34.4%,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东风本田销量涨77.9创纪录 CR-V混动增86.4-图1

东风本田销量涨77.9创纪录 CR-V混动增86.4-图2

东风本田销量涨77.9创纪录 CR-V混动增86.4-图3

东风本田销量涨77.9创纪录 CR-V混动增86.4-图4

具体车型方面,思域是东风本田的销量担当,近1年半以来单月销量持续破万辆,今年6月成功突破2万辆,环比5月增幅超过45.6%。该数据也意味着新款思域从改款缓冲期中恢复,且终端铺货速度较快。新款思域上市后销售火爆,部分车型仍需等待1个多月时间才能提车,在产品受到用户认可的同时,也给东风本田的产能提出了极大的挑战。其他车型方面,享域和INSPIRE月均销量处在3-4辆之间,相较于其他竞品车型,两款产品仍有较大发展空间。

东风本田销量涨77.9创纪录 CR-V混动增86.4-图5

轿车虽然表现不俗,但令东风本田销量增长的源头还是SUV车型的热销。CR-V今年6月销量超过2万辆,其中混动版终端销量为3,305辆,同比增长86.4%。目前CR-V混动搭载本田i-MMD混动系统,这也是目前世界上领先的混动技术,在平顺性、节油性、动力响应等方面都十分出色,已经充分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东风本田销量涨77.9创纪录 CR-V混动增86.4-图6

XR-V今年6月销量也成功破万辆,并且在7月11日将上市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搭载1.5L和1.5T发动机,取消现款1.8L车型,并且针对配置、操控等进行了大量升级,产品力更加全面。如今车市环境不佳,SUV更是一片红海,在小型和紧凑型SUV领域的竞品车型不断增多,用户的选择面也更宽泛,产品力、品牌口碑/形象成为了各家车企的制胜关键点。CR-V和XR-V的产品力毋庸置疑,而且在口碑上也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XR-V是最先进入中国市场的合资小型SUV,在面对竞品低价格、高配置的冲击下,仍能保持该细分市场中合资车型的第一,多年来积攒的口碑及品牌形象是消费者选择该车的原因。CR-V在今年3月获得“2019年度安全车”大奖,是唯一上榜的日系车,也为该车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东风本田销量涨77.9创纪录 CR-V混动增86.4-图7

东风本田如今的产品布局非常均衡,轿车、SUV、MPV均有储备,随着今年享域、新款思域的成功上市,以及后续新款XR-V、艾力绅混动以及X-NV的强势入局,东风本田做到了进一步完善。在新产品、高口碑以及产能不断扩充的刺激下,东风本田的销量极有可能迎来新的突破。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