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CT纯电动版曝光 10月亮相/新平台打造

丰田品牌在新能源领域一直扮演着“领军者”的角色,随着C-HR/奕泽IZOA纯电动车型确定将于明年导入中国市场,将进一步巩固其在该细分市场的地位。而随着雷克萨斯全新EV概念车渲染图的流出,作为丰田旗下的豪华子品牌,预示着其也将完成新能源领域的更新工作。该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掀背车,有望作为CT车型的继任者上市销售,并在今年10月东京车展亮相(概念车),2021年正式推出量产版车型。

雷克萨斯CT纯电动版曝光 10月亮相/新平台打造-图1

雷克萨斯CT纯电动版曝光 10月亮相/新平台打造-图2

雷克萨斯CT纯电动版曝光 10月亮相/新平台打造-图3

新车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从官方公布的渲染图中可看出,该车外观将继续家族式设计语言,车侧的造型线条也与CT车型如出一辙;动力部分该车将采用纯电驱动方式。此外,雷克萨斯官方已在欧洲知识产权局注册了该车的纯电动汽车商标,未来完成量产后该车将以品牌首款电动车的身份,与特斯拉Model 3、梅赛德斯-奔驰 EQA等车型竞争,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