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Jeep自由侠实车曝光 油耗竟比日系车还低?

自由侠作为Jeep家族的入门版车型,在品牌实力的“背书”下收获了一票越野迷的关注。虽销量成绩不及本田XR-V、丰田C-HR、日产劲客、大众T-Cross等同级车型,但其灵动的外观设计满足了部分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目前小排量、电气化是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自由侠(含国产)也已确定换搭全新的1.3T引擎,而近日出现在海外市场的自由侠插混版车型,也将进一步推进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该车有望明年进入国内市场。

Jeep全新自由侠实车曝光 油耗竟比日系车还低-图1

Jeep全新自由侠实车曝光 油耗竟比日系车还低-图2

Jeep全新自由侠实车曝光 油耗竟比日系车还低-图3

Jeep全新自由侠实车曝光 油耗竟比日系车还低-图4

外观方面,Jeep自由侠插混版细节处的设计使其与燃油版区分开来,新车在左后轮眉上方加入充电插口,并在4×4字样后方悬挂“e”标识,彰显其特殊身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3T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功率可达176kW(汽油版为130kW),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或在50km左右,油耗预计会低于2L/100km,较同级的日系车型更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