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迈纯电动正式发车 助力机场 引领电动皮卡新发展

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的崛起,国内电动皮卡于近两年也迅速发展起来,成为我国行业用车重要来源。

日前,江西五十铃纯电动皮卡已顺利发车,助力浦东机场新发展。

瑞迈纯电动正式发车 助力机场 引领电动皮卡新发展-图1

江西五十铃作为皮卡行业的引领者,一直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优质的工具用车。凭借着可靠的性能、优良的操控性、优质的服务等特点,目前,江西五十铃已经和国家电网、公安厅、中石油等各大单位达成战略合作,为其提供各类工作用车。而江西五十铃与上海机场结缘,则要追溯到2016年。至今,已有逾百辆江西五十铃皮卡服务于上海机场的各个部门。

瑞迈纯电动正式发车 助力机场 引领电动皮卡新发展-图2

此次发运的44辆新能源皮卡更是迎合了上海政府的政策所向。据悉,新能源汽车是上海政府未来三年重点推广项目。为响应蓝天白云计划,上海机场集团去年年初发文,工作用车应尽快向新能源汽车过渡,并提出三个百分百,其中一个就是车辆要实现百分百纯电动。因此,江西五十铃纯电动皮卡瑞迈EV受到了上海浦东机场的青睐。

瑞迈纯电动正式发车 助力机场 引领电动皮卡新发展-图3

瑞迈EV电机选用永磁同步电机,额定扭矩为500N•m,峰值扭矩为1000N•m。电池选用三元锂电池,快充仅需一小时就能充满80%的电量,可高效应用于机场的各类使用场景。而拥有皮卡身份的瑞迈EV,还拥有一个全封闭货箱,额定载质量高达745KG,应对机场的日常作业绰绰有余。

瑞迈纯电动正式发车 助力机场 引领电动皮卡新发展-图4

随着我国“保卫蓝天计划”的进行,未来电动汽车势必会成为全民购车的重要方向。同时,我国皮卡行业的快速发展也促使电动皮卡逐渐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