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最快跑车四门版实拍 与Z4同平台/加长轴距

去年丰田推出了新款Supra,该车与宝马Z4共同研发使用相同平台,但时隔多年推出的全新Supra依旧延续了家族双门的设计。最近一组四门版Supra的实拍图曝光,四门的Supra为了容纳二排座椅,相较于双门版的2470mm轴距明显增加,行李箱开口也略微加宽以方便收纳行李。整体上看,四门版Supra与普通的轿跑并无二致。

丰田Supra四门版实拍 牛魔王轴距加长马力上调-图1

丰田Supra四门版实拍 牛魔王轴距加长马力上调-图2

下图为2020款双门版

丰田Supra四门版实拍 牛魔王轴距加长马力上调-图3

丰田Supra四门版实拍 牛魔王轴距加长马力上调-图4

目前,Supra提供2.0T与3.0T两款发动机,采用宝马提供的3.0T发动机的版本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百公里加速为4.3s,比保时捷718快不少,并且日前宝马已经宣布将这台发动机功率调高至300kw,马力将进一步增大。丰田Supra自诞生以来一直以性能为生,因此延伸这款车的舒适性毫无意义,不过据悉,新的宝马Z4也有意在2021年推出四门版车型。那么这款四门Supra和Z4相比奥迪TT、保时捷718这些使用经典车身的跑车,是不是就显得失去灵魂了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