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福田拓陆者E7城市版 乘用化皮卡的代表车型

今年3月,福田汽车推出了中高端产品定位的全新皮卡——福田拓陆者E7,相比福田拓陆者E5皮卡,该车在配置、动力以及驾乘舒适性方面均有着大幅的提升。福田拓陆者E7皮卡在产品类型方面包含静享版、城市版以及越野版三个产品系列,旗下共设有26款细分款型,新车售价区间为10.28—19.88万元。

福田拓陆者E7静享版以搭载欧康FD20柴油发动机为产品特性,具有高效、节能的强劲动力系统为产品特点,该车1805mm的超长货箱可以轻松满足用户对于商用型皮卡的用车需求。拓陆者E7城市版搭载了欧康FG20高端汽油发动机,配有采埃孚6AT变速箱以及众多高端舒适性配置,时刻为用户提供着高舒适性的驾控体验。而拓陆者E7越野版皮卡,搭载了业内知名的康明斯ISF 2.8T柴油发动机,其动力输出名列前茅,与此同时该车还拥有着突出的通过性、稳定性等。

近日,我有幸对福田拓陆者E7 城市版进行体验,我也将通过本篇向大家介绍福田拓陆者E7 城市版的驾乘感受。其中,试驾车型为福田拓陆者E7 城市版自动四驱高配型,市场指导价为17.88万元。

一、外观篇 

福田拓陆者E7皮卡拥有棱角分明、辨识度高的车身外观,尤其该车大块头的车身造型设计、大面积镀金装饰的应用以及直来直去的车身线条等,让人见到该款大皮卡之后对其印象深刻。同时,该车粗壮厚实的轮眉造型、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以及突出的车身尺寸等,都让这款大皮卡与众不同。

试驾福田拓陆者E7城市版 乘用化皮卡的代表车型-图1

试驾福田拓陆者E7城市版 乘用化皮卡的代表车型-图2

试驾福田拓陆者E7城市版 乘用化皮卡的代表车型-图3

试驾福田拓陆者E7城市版 乘用化皮卡的代表车型-图4

试驾福田拓陆者E7城市版 乘用化皮卡的代表车型-图5

试驾福田拓陆者E7城市版 乘用化皮卡的代表车型-图6

试驾福田拓陆者E7城市版 乘用化皮卡的代表车型-图7

试驾福田拓陆者E7城市版 乘用化皮卡的代表车型-图8

试驾福田拓陆者E7城市版 乘用化皮卡的代表车型-图9

试驾福田拓陆者E7城市版 乘用化皮卡的代表车型-图10

试驾福田拓陆者E7城市版 乘用化皮卡的代表车型-图11

二、内饰篇

进入福田拓陆者E7 城市版的内饰之后,该车透露出强烈的乘用化内饰氛围,例如车内应用大量的软性皮质包裹、各类装饰板材的应用以及10.1寸的中控大屏等。与此同时,该车车内驾乘空间表现出众,能够满足用户对该车乘用化、家用化的用车需求。

试驾福田拓陆者E7城市版 乘用化皮卡的代表车型-图12

试驾福田拓陆者E7城市版 乘用化皮卡的代表车型-图13

试驾福田拓陆者E7城市版 乘用化皮卡的代表车型-图1

试驾福田拓陆者E7城市版 乘用化皮卡的代表车型-图15

试驾福田拓陆者E7城市版 乘用化皮卡的代表车型-图16

试驾福田拓陆者E7城市版 乘用化皮卡的代表车型-图17

试驾福田拓陆者E7城市版 乘用化皮卡的代表车型-图18

试驾福田拓陆者E7城市版 乘用化皮卡的代表车型-图19

三、动力篇

正如开篇中提到,拓陆者E7皮卡基于三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分为静享版、城市版以及越野版,其中本次试驾的拓陆者E7城市版搭载了欧康FG20汽油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4G20TI3,排量为2.0T,该款发动机是由福田汽车与Ricardo、FEV等知名公司合作开发的高端汽油产品,采用大众、通用供应商体系。

试驾福田拓陆者E7城市版 乘用化皮卡的代表车型-图20

试驾福田拓陆者E7城市版 乘用化皮卡的代表车型-图21

该动力系统基于缸内直喷、DVVT、可变进气歧管、静音正时链条驱动、双平衡轴系统等先进技术,保证了其拥有澎湃动力和低油耗的同时,还拥有舒适性高、NVH表现优异的特点。横向对比而言,该款动力系统是目前市场中一款高效的高端动力系统。

试驾福田拓陆者E7城市版 乘用化皮卡的代表车型-图22

试驾福田拓陆者E7城市版 乘用化皮卡的代表车型-图23

试驾福田拓陆者E7城市版 乘用化皮卡的代表车型-图24

试驾福田拓陆者E7城市版 乘用化皮卡的代表车型-图25

试驾福田拓陆者E7城市版 乘用化皮卡的代表车型-图26

试驾福田拓陆者E7城市版 乘用化皮卡的代表车型-图27

试驾福田拓陆者E7城市版 乘用化皮卡的代表车型-图28

试驾福田拓陆者E7城市版 乘用化皮卡的代表车型-图29

除拓陆者E7静享版,该车的城市版和越野版均配有采埃孚6AT变速箱,产品售价区间为14.28—19.88万元。采埃孚6AT变速箱在汽车市场中是一款经受众多车型考验的成熟传动系统,并且该套传动系统也应用在一线豪华品牌车型中。

编辑点评:

通过与福田拓陆者E7城市版皮卡的体验,该车给我最深刻的印象即该车是一款以紧贴用户宜家需求的大皮卡。无论是该车硬朗威猛的车身外观,还是宽敞的内饰乘坐体验以及超SUV车型的驾控感受等,都让对其印象深刻。同时,基于欧康FG20汽油发动机与采埃孚6AT变速箱的应用,也赋予了澎湃充裕的动力输出。

在今年福田汽车推出了高端化、智能化、乘用化、电动化、专用化、多元化、定制化的品牌升级战略计划,其中本次试驾的拓陆者E7城市版皮卡就是目前福田汽车在乘用化进程中的代表车型。在接下来的时间中,我们将会对福田拓陆者E7皮卡还将会进行深度的试驾评测,后续内容期待大家进行关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