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买第一辆车,总要送给自己一些小惊喜

在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年轻人是绝对的消费主力,为了迎合他们的喜好,不少曾经高高在上的豪华品牌都开始放下身段,只为分一杯羹。但其实对于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而言,他们用于购买第一辆车的资金其实并不算特别宽裕;考虑到后期不菲的养车费用,他们也更加倾向于购买实用、省油的经济型轿车。如此一来,价格在10万元左右的家轿也就成为了不少年轻人的首选。

在这个级别当中,大众桑塔纳几乎是知名度最高的车型之一。历代车型积累下来的良好口碑,让桑塔纳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甚至不少年轻人初考驾照时接触的第一辆车就是它。但很可惜,纵然再皮实耐用,其在设计、配置乃至动力层面的全面落后已是不争的事实,而这恰恰是年轻人颇为关注的。想要说服年轻人购买桑塔纳,并不是件易事。

难道,预算有限,购车/用车体验就得打折吗?雪佛兰新科沃兹的出现,或许给出了一些新思路。

年轻人买第一辆车总要送给自己一些小惊喜-图1

作为雪佛兰旗下的一款精品全能中级家轿,科沃兹最早于2016年在国内上市;优秀的车型品质与相对实惠的价格,为其拥簇了不少粉丝,销量也十分可观。面对消费需求不断升级的年轻市场,科沃兹一直在持续进化,升级动力、配置等以维持竞争力。不久前上市的新科沃兹所做出的改变,则给持币待购的年轻人带来了额外的惊喜。

年轻人买第一辆车总要送给自己一些小惊喜-图2

雪佛兰品牌的Redline尚·红设计我们已经很熟悉,此前曾搭载在探界者、科鲁兹等车型上,本就不错的车身造型辅以黑红元素点缀后,更彰显了运动气息。但新科沃兹并非只是现款车型的小改款,因为它除了中文名还叫科沃兹外,其他的设计均是全新的。飞翼式LED日间行车灯、外扩式轮拱、双元素LED尾灯等设计都不曾在现款车型上出现过,搭配经典的Redline尚·红设计元素,在焕发新鲜活力的同时,也让整车运动气息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对于口味要求越来越高的年轻人而言,新科沃兹无疑充分迎合了他们的审美。

年轻人买第一辆车总要送给自己一些小惊喜-图3

年轻人买第一辆车总要送给自己一些小惊喜-图4

年轻人买第一辆车总要送给自己一些小惊喜-图5

年轻人买第一辆车总要送给自己一些小惊喜-图6

年轻人买第一辆车总要送给自己一些小惊喜-图7

年轻人买第一辆车总要送给自己一些小惊喜-图8

年轻人买第一辆车总要送给自己一些小惊喜-图9

相较于颠覆到“老车主都不认识”的外观设计,在新科沃兹内饰部分你还能找到一些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新科沃兹依然采用了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但细节部分进行了重新雕琢。其中,最引人注意的莫过于贯穿中控台的饰板,微网格的设计与米色配色交相辉映,凸显居家气息的同时也显著提升了内饰质感。以不足10万元的指导价来看,新科沃兹在设计上可谓是给足了惊喜。

年轻人买第一辆车总要送给自己一些小惊喜-图10

年轻人买第一辆车总要送给自己一些小惊喜-图11

年轻人买第一辆车总要送给自己一些小惊喜-图12

年轻人买第一辆车总要送给自己一些小惊喜-图13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