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奔驰CLA谍照 上代车型在中国加钱才能买

不久前,奔驰确认了2020款奔驰CLA将在今年年末上市。中国市场在引入第一代CLA的时候曾经出现了加价售车的市场行情。可见消费者对于这款车型的性能和造型极为认可。性能方面,新款CLA将会包括三缸1.3T、四缸2.0T两种发动机,其中2.0T版CLA220 4MATIC零百加速成绩为7秒,与美版奥迪A3的2.0T版本的成绩相比动力输出的优势更为明显。

2020款奔驰CLA赛道测试 百公里加速7s油耗惊人-图1

2020款奔驰CLA赛道测试 百公里加速7s油耗惊人-图2

2020款奔驰CLA赛道测试 百公里加速7s油耗惊人-图3

2020款奔驰CLA赛道测试 百公里加速7s油耗惊人-图4

2020款奔驰CLA赛道测试 百公里加速7s油耗惊人-图5

2020款奔驰CLA赛道测试 百公里加速7s油耗惊人-图6

2020款奔驰CLA全系的平均价格将比同级的A级轿车贵3万元人民币左右,但是在市场端普遍存在加价售车现象。内饰或是其他科技配置方面CLA与A级相同,都配备两块7英寸大屏或者顶配版本的10.3英寸的大屏,且都支持语音控制和手势控制。2020款奔驰CLA还将在顶配版上搭载定速巡航与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另外全系将标配主动制动功能。预计这款车型会在2019年末或2020年初引入中国市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