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德系遇上斑马 明锐智行款能玩出什么新花样

作为一个百年品牌,斯柯达大众集团在华投产的第三个品牌。斯柯达明锐从身世平台以及技术配置方面,就是一台标准的德系车型。不过这台德系车和很多“大众系”车型相比,似乎策略更加灵活,之前依靠大空间和实用性立足A级市场,现如今明锐智行款首次加入斑马智行互联系统,让这台德系车用起来更有乐趣,更加顺手。那么当德系遇上斑马,会有怎样的体验效果呢?

当德系遇上斑马 明锐智行款能玩出什么新花样-图1

在我的印象里,德系车是品质很高,用料很足,但日常使用的实用性和便利性会差一些。比如空间设计、配置相对于同级别的丰富度,大众品牌车型似乎都不是很在意。但这一点却成为明锐打开突破口的关键。明锐通过实用性和智能互联科技的加持,让德系车插上了优异体验的翅膀。那么,我们就首先来看看明锐智行款的斑马系统怎么样?

当德系遇上斑马 明锐智行款能玩出什么新花样-图1

当德系遇上斑马 明锐智行款能玩出什么新花样-图3

对于国内用户来说,斑马智行互联系统在此前已经取得了不俗的市场反馈,在其它品牌的车型中获得了一致的好评。明锐在智行款车型中搭载了斑马系统,屏幕支持多点触控,字体与UI设计风格也与斯柯达品牌调性更加契合。明锐智行款引入斑马智行互联系统,用户实名认证即可畅想基础流量完全免费,音频娱乐定量三年赠送,Wi-Fi热点流量首年定量赠送。

当德系遇上斑马 明锐智行款能玩出什么新花样-图4

当德系遇上斑马 明锐智行款能玩出什么新花样-图5

功能方面,这套多媒体系统由科大讯飞提供语音识别软件,能够准确地识别出用户在车内发出的语音信息,语音控制还是能非常准确识别的。语音操作的范围则包括听歌、导航、查询天气/新闻/股票等等。

当德系遇上斑马 明锐智行款能玩出什么新花样-图6

当德系遇上斑马 明锐智行款能玩出什么新花样-图7

在线音乐部分,斑马系统内置了酷我音乐功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操作换歌或调整音量。在音乐播放界面,还支持缓存下载、MV播放等功能。导航系统则由高德地图提供,相比手机上的高德地图App,车机版导航具备更高的精度,操作逻辑也更符合绝大多数用户的习惯。

当德系遇上斑马 明锐智行款能玩出什么新花样-图8

当德系遇上斑马 明锐智行款能玩出什么新花样-图9

当德系遇上斑马 明锐智行款能玩出什么新花样-图10

当德系遇上斑马 明锐智行款能玩出什么新花样-图11

当德系遇上斑马 明锐智行款能玩出什么新花样-图12

明锐采用了掀背式尾门设计,取放行李时便利性方面,在实际行李厢空间大小方面,明锐也具备更多的优势,日常搭载大件行李物品的时候,明锐的行李厢要比其它紧凑型三厢车更游刃有余一些。

当德系遇上斑马 明锐智行款能玩出什么新花样-图13

当德系遇上斑马 明锐智行款能玩出什么新花样-图14

当德系遇上斑马 明锐智行款能玩出什么新花样-图15

对于绝大多数家用消费者们来说,斯柯达明锐在空间实用性方面的优势确实不言而喻,不过内饰方面,明锐智行款的细节也已经非常讲究,比如前后排配备的双USB接口,极大的方便了车内乘客同时充电。

当德系遇上斑马 明锐智行款能玩出什么新花样-图16

当德系遇上斑马 明锐智行款能玩出什么新花样-图17

当德系遇上斑马 明锐智行款能玩出什么新花样-图18

测试者身高176cm,前后排的空间非常宽敞,后排的头部空间有三指,腿部空间在一拳左右。

总结:德系遇上斑马的背后其实是将严谨的德系工艺和本土化的需求进行有机结合,让品质德系和行车智能结合起来。凭借明锐60年来一贯可靠的品质及实用性,叠加斑马智行互联系统带来的生活趣味体验,德系车也能散发智能科技的趣味性。此外,明锐目前优惠其实还是蛮大的,性价比很高,也不失为一个好的购入时机。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