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美颜不瘦脸!上汽大通T70直播上市玩出新花样

说到直播?你能想到的是什么样子的?

美颜、瘦脸、真假美女类?

没真材实料,靠暴饮暴食吸粉老铁666类?

虚假、靠作弊飙歌类?

不美颜不瘦脸上汽大通T70直播上市玩出新花样-图1

我想上面这几类直播,多多少少你也了解过,也可以说是曾经国内非常主流的几类直播方式,无论如何,直播这种能够直击现场、传播范围广、受众人群多的信息传播方式正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不美颜不瘦脸上汽大通T70直播上市玩出新花样-图2

而对于皮卡行业来说,利用直播的形式来进行新产品的上市还实属首次,上汽大通MAXUS就首开行业先河,将于6月6日举行“MAXUS演播室”线上发布会。该发布会将以“不那么正经”脱口秀+“超级正经”新车上市发布的1+1形式。可以预见的是,这样的形式将会产生奇妙的火花,并给予车迷新鲜、立体的体验。

不美颜不瘦脸上汽大通T70直播上市玩出新花样-图3

其实,上汽大通能想到这样的营销方式也不足为奇,因为上汽大通作为新晋皮卡车企,在其企业文化甚至其内核精神上就保持着“创新、有范儿、年轻”等字眼。早在其推出第一款皮卡产品T60时,其就在产品力、柔性生产、销售形式等诸多方面在皮卡市场上树立起了一面旗帜。除此之外,上汽大通T60也是首个汽柴油双自动挡、搭载邦奇6AT、首推量产越野版的车型等也创下多项行业第一。

不美颜不瘦脸上汽大通T70直播上市玩出新花样-图4

而此次将以直播形式上市的T70车型也是一款产品力极其出色,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车型,而且不同于笔者前文提到那些直播文化,大通T70是绝对凭实力、禁受得住直播考验的车型。

不美颜不瘦脸上汽大通T70直播上市玩出新花样-图5

没瘦脸!不美颜!天生丽质

大通T70沿袭自大通品牌一贯的国际化主流设计思维,造型稳重中带着英气,硬朗中带着青春气息,无论谁看到都会过目不忘。而此次直播又将以“素颜”示人,展示什么叫做天生丽质。

不美颜不瘦脸上汽大通T70直播上市玩出新花样-图6

真材实料!真肌肉!不虚胖!

而且,搭载自主研发、符合国六b标准的“上汽π”高性能柴油机,最大功率达120kW,峰值扭矩达375Nm,可谓“真肌肉”,同时油耗低至百公里7.5升。而且,面对升级国六后,用户对性能下降、油耗上升的顾虑,大通T70用真材实料的数据给予有力回应。

不美颜不瘦脸上汽大通T70直播上市玩出新花样-图7

不弄虚作假!不作弊!真科技!

大通T70同样在科技和安全配置上“实打实”。配备了电子助力转向、6安全气囊、360°全景影像、胎压监测、博世9.0ESP、PEP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且通过A-NCAP五星测试等等。用真科技、实在的安全配置为用户的用车生活保驾护航、提供便利。

不美颜不瘦脸上汽大通T70直播上市玩出新花样-图8

至此,6月6日的大通T70直播上市会已足够吸睛,本身就自带“流量”、“网红”特质的T70更将引爆一次皮卡行业的革新“大爆炸”,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13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