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特MII纯电版曝光 续航可达257公里配置丰富

据海外媒体报道,西雅特推出了一款纯电动车型Mii Electric,该车续航里程达到了160英里(257公里),并将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该车与之前斯柯达推出的Citigo E IV车型的充电时间相同,快速充电一小时能达到80%的电量,而慢充则需要4.2小时充满,同时西雅特还将计划推出相应的混动版车型。

西雅特纯电车续航达257公里 江淮大众有望引进-图1

西雅特纯电车续航达257公里 江淮大众有望引进-图2

西雅特纯电车续航达257公里 江淮大众有望引进-图3

西雅特纯电车续航达257公里 江淮大众有望引进-图4

外媒曝光西雅特MII纯电版 续航可达257公里-图1

外媒曝光西雅特MII纯电版 续航可达257公里-图2

这款西雅特Mii Electric将带有巡航控制、LED日间行车灯、停车传感器、运动型座椅和一套新的安全套件,包括车道辅助和交通标志识别功能。据悉,这辆小型电动车的运行、维护费用不高,对于日常代步来说非常合适,在售价上也远远低于高尔夫、聆风的纯电版车型。值得注意的是,这款Mii Electric有望被江淮大众引入国内与北汽新能源EX5、威马EX5这些热卖电动车型相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