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全新SUV实车曝光!外观升级/竞争丰田汉兰达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GMC全新Terrain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将于明年年底正式亮相。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预计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造型,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门上方装配了小尺寸扰流板,下方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待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汉兰达、大众途观L、别克昂科威、福特锐界等同级SUV车型展开竞争。

通用全新SUV实车曝光外观升级/竞争丰田汉兰达-图1

通用全新SUV实车曝光外观升级/竞争丰田汉兰达-图2

通用全新SUV实车曝光外观升级/竞争丰田汉兰达-图3

通用全新SUV实车曝光外观升级/竞争丰田汉兰达-图4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5L、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3.6L车型最大功率可达231kW。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5T、2.0T汽油版发动机、1.6T柴油版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据悉,新车将有望在上汽通用汽车旗下实现国产,国产后车型售价预计不高于20万人民币,相比同级对手丰田汉兰达、大众途观L其售价区间将占据较大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