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GMC新款TERRAIN官图发布 纽约车展亮相

GMC新款TERRAIN官图发布 纽约车展亮相

2015-03-31 15:59: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日前,GMC发布了旗下SUV车型-新款TERRAIN的最新官图,根据之前报道,新款TERRAIN将会在即将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随后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GMC新款TERRAIN在诸多外观细节上使用了新的设计,新车进气格栅采用了分段式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加有层次感。新款车型还使用了全新样式的前、后保险杠,保险杠中融入了饰条装饰,雾灯框中也加入了LED灯组。

在内饰部分,新款车型同样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车内设计比较大方,在车门内饰板、方向盘等多处都使用了木质样式的装饰材料,中控台设计比较紧凑,两侧尺寸较大的梯形空调出风口十分个性。

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将配备有侧面盲区警报、内置WiFi热点、八向电动可调座椅、带有记忆功能的电动尾门(可选择尾门开启高度)等。在动力部分,新款TERRAIN搭载2.4L和3.6L发动机。其中3.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05马力(225千瓦),峰值扭矩为369牛·米。(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