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两款新车实拍曝光 竞争宝马奔驰

网上车市从外媒获悉,凯迪拉克于北京时间今天在底特律发布了两款全新性能车型:CT4-V与CT5-V,两者将分别替代现有的ATS-V与CTS-V。而CT4-V车型的发布则是CT4车系的首次亮相,CT4针对的是宝马2系、奔驰A级和奥迪A3等入门级产品,而CT5的竞争对手则是宝马3系,奔驰C级以及奥迪A4。

凯迪拉克两款新车型实拍曝光 竞争宝马奔驰-图1

凯迪拉克两款新车型实拍曝光 竞争宝马奔驰-图2凯迪拉克两款新车型实拍曝光 竞争宝马奔驰-图3

凯迪拉克两款新车型实拍曝光 竞争宝马奔驰-图4

凯迪拉克两款新车型实拍曝光 竞争宝马奔驰-图5

凯迪拉克两款新车型实拍曝光 竞争宝马奔驰-图6

(图二图三为CT4-V,图四图五为CT5-V)

新车基于Alpha平台打造,动力方面,CT4-V将搭载一台2.7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239kW的峰值功率和500Nm的峰值扭矩,而CT5-V则将搭载3.0L V6双涡轮发动机,可输出265kW的峰值功率和542Nm的峰值扭矩,两车均搭配通用的10速自动变速器,限滑差速器也是标配,可选择后驱或全轮驱动。此外,两款新车均将搭载由Brembo代工的前制动器以及电磁减震系统,且提供L2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