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推全新安全科技 旗下品牌将悉数搭载

网上车市从外媒获悉,通用汽车集团将开始在旗下雪佛兰、GMC品牌的2020款车型上搭载被称为“Buckle to Drive”的新技术,该技术在驾驶员系上安全带之前,变速箱将锁止于停车档位,无法正常行驶,而在仪表处也会有相关提示。该技术将作为包括雪佛兰迈锐宝在内的轿车和SUV等车型的标准配置,而别克、凯迪拉克等豪华品牌也将在不久之后搭载这款技术。

通用推全新安全科技 其旗下品牌将悉数搭载-图1

通用推全新安全科技 其旗下品牌将悉数搭载-图2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的数据,在2016年,美国就有292742人车祸而受伤住院,2433人因车祸而死亡,而安全带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配置,直接关系到了驾驶员以及乘员的生命安全。通用安全工程师称希望此技术能够引导司机系好安全带。而除了通用外,奔驰也在通过可加热安全带来引导驾乘人员正确使用安全带。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