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K3将推两厢版 造型运动PK昂克赛拉

东风悦达起亚在今年5月16日上市了全新一代K3,动力上搭载1.5L与1.4T车型,均为三厢版车型,但该车海外版车型还推出了两厢版,名为“K3 GT”。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K3 GT的外观专利信息。新车与海外三厢版造型相近,仅尾部设计有所差别,如若在国内市场上市,将竞争马自达昂克赛拉等同级别车型。

起亚全新K3将推两厢版 造型运动PK昂克赛拉-图1

起亚两厢版K3专利图曝光 外观大改/年内将上市-图1

外观方面,国内版K3 GT整体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层中网为多边形,下方为大嘴式造型,内部为黑色网格状结构,周边辅以镀铬进行装饰。新车雾灯区域为梯形,内部融入狭长雾灯。

起亚两厢版K3专利图曝光 外观大改/年内将上市-图2

起亚两厢版K3专利图曝光 外观大改/年内将上市-图3

K3 GT车身侧面造型舒展,腰线采用了平直设计,由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轮毂采用多辐式花瓣状造型,轮眉处轮廓鲜明,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车尾造型规整,下方雾灯为“L”形设计,排气变为双边共两出布局。海外版车型搭载1.6T发动机,但根据起亚目前在华动力总成布局,国内版预计会搭载1.4T或插混系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