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新款飞驰实拍曝光 内饰比肩劳斯莱斯/7月亮相

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宾利新款飞驰的最新消息,该车将于今年7月亮相,以庆祝品牌成立100周年,起售价预计将高于26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1.02万元)。新车基于MSB-F平台打造,车身质量大幅减轻,内饰首次应用立体菱形真皮内饰设计,由位于英国克鲁总部工厂的宾利匠师“操刀”完成,使其实现了三维立体效果,富有细腻的纹理也更显精致感,整体豪华程度不逊劳斯莱斯。

宾利新款飞驰实拍曝光 内饰凸显3D效果/7月亮相-图1

宾利新款飞驰实拍曝光 内饰凸显3D效果/7月亮相-图2

宾利新款飞驰实拍曝光 内饰凸显3D效果/7月亮相-图3

宾利新款飞驰实拍曝光 内饰凸显3D效果/7月亮相-图4

宾利新款飞驰实拍曝光 内饰凸显3D效果/7月亮相-图5

宾利新款飞驰实拍曝光 内饰凸显3D效果/7月亮相-图6

动力方面,新车2.9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6.0L W12涡轮增压发动机及一款4.0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进一步满足中国市场的严苛排放标准,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在4.3秒完成。此外,新车上市后将与劳斯莱斯古斯特、保时捷帕拉梅拉、玛莎拉蒂总裁等车型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