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B性能版曝光!动力升级/内配超大屏幕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LB 35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海外售价预计为50,000美元(约为35万人民币)。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直瀑布式进气格栅造型,车身侧面换装了炭黑多辐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待新车上市后将与奥迪SQ3等同级SUV车型展开竞争。

奔驰全新GLB性能版曝光动力升级/内配超大屏幕-图1

奔驰全新GLB性能版曝光动力升级/内配超大屏幕-图2

奔驰全新GLB性能版曝光动力升级/内配超大屏幕-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2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AMG Performance 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块超大尺寸中控、仪表一体式全液晶屏幕。目前奔驰旗下已布局一款GLA 45紧凑级性能SUV,随着GLB 35的推出将更加完善奔驰AMG产品布局,同时消费者也将得到更多的购车选择。

奔驰全新GLB性能版曝光动力升级/内配超大屏幕-图4

奔驰全新GLB性能版曝光动力升级/内配超大屏幕-图5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