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的出手时机已到 这四款紧凑级SUV值得拥有

吉利博越

指导价格:9.88-16.18万

在设计之中加入中国元素的品牌有很多,但将中国风理解最透彻的无疑就是吉利了,当吉利博越刚推出之际,就有着最美中国车的赞誉。家族式水滴涟漪进气格栅能够在第一时间吸引人的目光,回字形、玉如意这些元素的加入,散发出了典雅的中国风,再加上悬浮式车顶设计,将时尚、典雅、文化融为了一体。

吉利汽车  1.8TD 左前正45度

吉利汽车  1.8TD 右后正45度

车内设计充满了年轻的味道,但在这年轻氛围之下,同样有着中国元素的应用,其仪表台造型的设计灵感就来自杭州西湖拱桥,曲线轮廓配合着水波纹中控面板,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吉利博越的设计更像是西湖美景的缩影。

吉利汽车  1.8TD 大中控全景

吉利汽车  1.8TD

吉利博越搭载了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涵盖了导航、支付、语音,音乐、应用服务等多项功能,通过智能化科技来匹配和习惯车主的用车生活。而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博越的语音控制系统,语音识别速度和精准度都相当不错,导航、电话、空调、天窗都能由语音控制进行操作。

吉利汽车  1.8TD

在配置方面同样有着中国特色,吉利博越有着高性价比的体现,尤其是在安全方面非常厚道,顶配车型配备了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LDW主动偏航警示系统、盲点监测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

吉利汽车  1.8TD

吉利汽车  1.8TD

很多人关注吉利博越的年轻人是时候出手购车了,因为博越最近的优惠政策真的很诱人:降税让利5000元、现金最高让利16000元,置换补贴最高4000元,金融贴息7500元,并且还可享受5年车联网免费流量,这样算下来,整体的综合优惠高达31500元。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柯米克 柯米克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