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的出手时机已到 这四款紧凑级SUV值得拥有

哈弗H6

指导价格:10.20-13.40万

长期占据着国内SUV车型销量排行榜榜首位置,哈弗H6成功地引领了细分市场多年。早已被称为哈弗神车的H6,除了抢得了市场先机外,颜值、空间、性价比成为了它的核心优势。从造型上来看,H6总能给人端庄稳重的印象,没有剑走偏锋也不会脱离时代感,而且在加入了年轻时尚的元素后,哈弗H6变得更加耐看了。

哈弗汽车  红标 1.5GDIT 右前正45度

哈弗汽车  红标 1.5GDIT 左后正45度

经过了多次改动,哈弗H6车内设计有了诸多优化升级,整体风格和布局在年轻化方面下足了功夫,整体式中控台、镀铬装饰以及丰富的线条感,不得不说,H6车内有了不少的艺术气息,年轻、时尚、科技、实用成为了标签。

哈弗汽车  红标 1.5GDIT 大中控全景

曾经的H6总会令人联想到大气实用,很少会将其与智能科技联系在一起,但为了顺应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H6搭载的哈弗互联3.0系统功能也很有看点,能够满足语音交互、影音娱乐、智能导航、车辆控制的功能,而且语音控制的识别度很高,并能够听懂并执行多种方言版语音指令。

哈弗汽车  红标 1.5GDIT

哈弗H6在配置方面的表现能够解释它为何会持续热销,各方面的配置都很齐全,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胎压监测都有配备,而顶配车型更是有着越级表现,甚至配备了自动泊车功能。

哈弗汽车  红标 1.5GDIT

哈弗汽车  红标 1.5GDIT

从设计到智能再到科技配置,哈弗H6的高性价比是有目共睹的,不仅有出色的产品力做基础,还有着不错的优惠政策做支撑:现金促销5000元,置换补贴4000元,金融贴息7000元,近期购车最高可享16000元综合优惠。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探索06 探索06 11.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