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4月底亮相 搭10AT变速箱/竞争宝马3系

海外汽车媒体报道了一则凯迪拉克全新中型轿车——CT4的最新消息,该车将于本月30日首发亮相,上市后有望取代现款ATS车型。新车基于Alpha架构打造,外观在保留经典家族设计的同时,融入了大量运动化元素,尾部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尤为抢眼。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或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kW、250kW,传动系统有望升级为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图1

凯迪拉克-图2

凯迪拉克-图3

凯迪拉克-图4

凯迪拉克-图5

视线转移至国内,全新CT4的上市或将取代现款在售ATS-L车型,届时将与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英菲尼迪Q50L等同级车型竞争。另外,凯迪拉克今年还将继续完善产品序列,全新中大型SUV XT6在今年初已经亮相,并将于今年7月国产上市,全新轿车CT5也将完成国产更新。新车型的推出,将扩大凯迪拉克对各细分市场的覆盖面,助力品牌销量持续增长。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