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C位我做主 快来认证成为本田思域“C位客”

法国大文豪雨果说过:“所谓活着的人,就是不断挑战的人,不断攀登命运险峰的人。"事实上,每个人的成长以及取得的成就都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中获得的。作为本田旗下最畅销的产品,CIVIC(思域)的历史最能代表Honda不断挑战的精神,四十余年间,思域不断汲取灵感,每一代车型都是对上一代的突破和革新,每一次进化都给人们带来惊喜。然而始终不变的,永远是思域对运动的追求、对未来的探索,以及创造出自己专属的CIVIC精神。

人生C位我做主 快来认证成为本田思域C位客-图1

时至今日,以85后、90后为代表的年轻一代已成为中国车市的消费主力,由于接受更开放的教育直接导致了他们成年后更有主见,更加崇尚个性化、追求创造力、希望有品位,对他们来说,与其说是选择汽车,不如说是选择生活态度。他们敢于打破常规、勇于改变世界,冲破桎梏、引领潮流、拒绝平庸,为了梦想,为了想要的生活,在找到人生新答案的尝试过程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人生轨迹。这与东风Honda所倡导的无惧困难、不断挑战、永不言弃的CIVIC精神不谋而合。

人生C位我做主 快来认证成为本田思域C位客-图2

自从1972年第一代车型诞生至今,思域不断提高自身动力性、操控性以及车载智能配置,为全球2500万用户带去全新驾乘体验,演绎十代精彩。思域与广大年轻群体一样,每一代车型都是对上一代的传承与突破;时尚、个性、科技,即将登场的全新CIVIC思域将向世人全力展示其冲破束缚、不惧挑战、勇敢逐梦的CIVIC精神。 

人生C位我做主 快来认证成为本田思域C位客-图3

自2006年起,第八代思域进入中国后,就凭借着动感的外观、本田的高效动力和经济燃油性的卓越表现,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广大消费者竞相追逐的“神车”。2011年,第九代思域到来,其将先进、低油耗、安全、时尚等诸多因素自然地浓缩在一起,彰显出思域精神——挑战、突破,领先于时代。2016年推出的第十代思域以极富运动、时尚感的外观,并搭载国内首发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等,无论是在外形上还是在配置、科技上都焕然一新,产品年轻化的形象一览无遗,全新、超酷、有趣的标签特别明显。 

人生C位我做主 快来认证成为本田思域C位客-图4

2018年,东风Honda于7月22日发布了其新时期的全新品牌主张,即“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向外界传递东风Honda在年轻、运动的基础上,更加科技的品牌形象。作为东风Honda在新品牌主张下打造的同年轻群体更加贴合的一款车,2019年5月17日,全新CIVIC思域正式上市,目标人群以90后为主导的“C位新力量”,以时尚外观、强劲动力、燃情运动为核心设计元素,完美契合“C位新力量”的个性诉求,完美实现同年轻人的人车共鸣。有多少位年轻热血的思域车主,就有多少个勇敢追梦的赤子之心,要想夺得令人瞩目的"C位",拼搏挑战精神必不可少。想必每一位车主在人生当中都会有勇于尝试、敢于挑战、坚持初心的难忘时刻,无论最后结果如何,这些都是你人生最美最宝贵的经历。 

人生C位我做主 快来认证成为本田思域C位客-图5

为此,网上车市面向众多思域车主发起“C位客”招募活动,只需要讲述你爱上、选择思域的理由,以及人生中最拉风的“C位”故事,整理成文字发送至zhongwenfeng@cheshi.com,就有机会成为幸运“C位客”的候选人之一。同时,会在专题上发起投票活动,我们会根据网友的投票结果,给票数最多的十位候选人予以幸运“C位客”的专属认证,并提供免费参观东风本田思域生产线的机会,与厂家领导留影、定制电子海报等。另外,针对参与投票的网友,我们会从最终获得投票数最多的“C位客”中,抽出10位支持者,每人奖励面额100元京东卡一张。因此,投票的时候记得留下您的姓名与联系方式,在获奖名单公布后,便于工作人员的联系。  

故事收集邮箱:zhongwenfeng@cheshi.com

票选活动时间:2019年5月20日--2019年5月26日

参观工厂时间:2019年5月28日--2019年5月29

参观工厂地址:武汉市(幸运“C位客”名单公布后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联系告知)

参与费用:全程免费

报名/票选方式:专题(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905/siyu2019/5/

参与奖励:(具体内容以专题里活动详细规划为准)

人生C位我做主 快来认证成为本田思域C位客-图6

人生C位我做主 快来认证成为本田思域C位客-图7

人生在于挑战,拒绝平庸,没有挑战的生活注定是平淡无奇的,不管在职场还是生活中,如果遇见挑战自我的机会,那就勇敢地去争取挑战吧!人生C位我做主,争夺那个令人瞩目的位置,敢于成为实力最强劲者,快来认证成为本田思域“C位客”,开启一段难忘的CIVIC之旅。

思域
思域 网友评分 : 3.48
参考价 : 12.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