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思域-运动版到店实拍 配置表曝光-变化大

思域是目前东风本田旗下销量最高的轿车,一季度销量达到52,166辆,同比暴涨43%,已经成为运动家用轿车的代名词。思域将在5月17日上市新款车型,并新增运动版本。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新款思域运动版的实拍图。新车在外观、配置上做出多项升级,提升了整体运动感,动力上仍搭载1.0T、1.5T发动机。(部分图片源自网络)

新款思域运动版到店实拍 8天后上市配置大涨-图1

新款思域运动版到店实拍 8天后上市配置大涨-图2

新款思域运动版到店实拍 8天后上市配置大涨-图3

新款思域运动版到店实拍 8天后上市配置大涨-图4

新款思域运动版到店实拍 8天后上市配置大涨-图5

新款思域运动版的前脸摒弃了传统的镀铬装饰件,全部使用熏黑饰件,包括进气格栅装饰板,下部进气口饰板、侧裙、轮圈等都进行了“黑化”处理,与普通版车型有明显区隔。此外,运动版还配备LED大灯、亮黑色尾翼、下部扩散器以及中置排气口等,搭配独有的黄色车身,整体造型十分亮眼。

新款思域运动版到店实拍 8天后上市配置大涨-图6

根据此前曝光配置来看,1.0T和1.5T车型均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增加了LED大灯、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皮质座椅以及7英寸智能互联系统等配置,动力参数并未进行调整。根据东风本田经销商给出的信息,新车整体售价预计与现款保持一致,新增加的运动版售价或在17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