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将在华推3款新车 电动SUV、旗舰轿车11月发布

DS是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豪华品牌,目前在华拥有5款国产车型销售。网上车市从DS官方获悉:计划到2020年,将DS 7 CROSSBACK E-TENSE四驱版、DS 3 CROSSBACK E-TENSE等新能源车引进到中国市场,全新D级豪华旗舰轿车也将在11月份举办的广州车展发布。

DS将在华推3款新车 电动SUV旗舰轿车11月发布-图1

DS将在华推3款新车 电动SUV旗舰轿车11月发布-图1

全新D级轿车

DS将在华推3款新车 电动SUV旗舰轿车11月发布-图2

从此前获得谍照来看,全新D级轿车采用轿跑式造型设计,前脸预计将采用与DS 7 CROSSBACK相近的大嘴式设计,格栅内部为网格状,两侧大灯组下部配有珠串式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同平台车型标致508L尺寸可作为参考,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

DS 7 CROSSBACK E-TENSE四驱版

DS将在华推3款新车 电动SUV旗舰轿车11月发布-图3

DS将在华推3款新车 电动SUV旗舰轿车11月发布-图4

预计DS 7 CROSSBACK E-TENSE四驱版明年将国产并上市销售,动力方面搭载由双电机与1.6T发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四驱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450N·m。新车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0km(WLTP工况),快充模式下2小时充满。新车外观部分与燃油版车型并无明显区别,在车身左侧后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

DS 3 CROSSBACK E-TENSE

DS将在华推3款新车 电动SUV旗舰轿车11月发布-图1

DS将在华推3款新车 电动SUV旗舰轿车11月发布-图2

DS 3 CROSSBACK E-TENSE基于PSA与东风汽车共同研发的eCMP平台打造而来,同时也是DS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定位小型SUV。新车外观上依然是DS家族式的设计,此外还采用了更加年轻的双色车身。新车动力方面最大扭矩达260N·m,NEDC续航里程达到430km,使用慢充可实现30分钟充至80%,慢充5小时充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