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纯电SUV曝光 海外15万起售/续航达500km

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则西雅特首款纯电动车el-Born的最新消息,该车起售价在20,000欧元(15.14万元)左右,最快将于明年11月交付用户。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与动力总成均与大众I.D.相似,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7.5秒,完成一次充电仅需47分钟。此外,新车将提供电池容量为62kWh、83kWh两款配置车型,续航里程分别为420km和500km,未来还将推出续航里程超600km的更高版本车型。

大众纯电SUV曝光 海外15万起售/续航达500km-图1

大众纯电SUV曝光 海外15万起售/续航达500km-图2

大众纯电SUV曝光 海外15万起售/续航达500km-图3

大众纯电SUV曝光 海外15万起售/续航达500km-图4

大众纯电SUV曝光 海外15万起售/续航达500km-图5

大众纯电SUV曝光 海外15万起售/续航达500km-图6

随着特斯拉Model 3Polestar 2的推出,纯电动汽车市场似乎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大众集团希望在强大的MEB纯电动平台的支撑下,进一步丰富在该细分市场的产品矩阵。但由于此前西雅特在国内市场的保有量并不出彩,国内用户对该品牌的认知度较低。未来江淮大众有望引进该车,并进行本土化生产,以此打开市场。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