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6实车曝光!内配超大屏幕/增混动引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X6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将于2020年正式推出。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采用宝马家族式经典双肾进气格栅造型,车尾配备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台全液晶仪表盘并搭载12.3英寸液晶中控屏幕。待新车上市后将与奔驰GLE Coupe保时捷卡宴奥迪Q8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全新X6实车曝光内配超大屏幕/增混动引擎-图1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22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4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2.0T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目前宝马X6国内市场售价为75.39-104.99万元,相比同级对手奔驰GLE Coupe、保时捷卡宴其售价区间占据较大优势,不知奥迪Q8的市场售价会是如何呢?全新宝马X6能否赢得这场价格战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宝马全新X6实车曝光内配超大屏幕/增混动引擎-图2

宝马全新X6实车曝光内配超大屏幕/增混动引擎-图3

宝马全新X6实车曝光内配超大屏幕/增混动引擎-图4

宝马全新X6实车曝光内配超大屏幕/增混动引擎-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