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匹大V6,近30年后复活,GMC Syclone亮相

GMC Canyon通用旗下的一款中型皮卡产品,其和雪佛兰库罗德为“孪生兄弟车型”。

400匹大V6近30年后复活GMC Syclone亮相-图1

在1991年,通用曾官方推出过一款以Canyon为基础的名为“GMC Syclone”的性能版皮卡,不过在生产了三千辆后就宣告停产。近日,美国的Specialty Vehicle Engineering尝试复活这款经典的车型。

为了追求类似Syclone的外观,新车改装了镀铬装饰、455HP的徽章、肌肉感的发动机盖、全新的进气格栅、侧踏板和后保险杠,Syclone拉花徽章点缀在车身上。

400匹大V6近30年后复活GMC Syclone亮相-图2

为了获得更好的排气声音,搭载新款3.6升V6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339kW,并改装了猫背式排气。

由于发动机的高性能,使用六活塞前制动卡钳,和四活塞后卡钳,并一定程度上升高了车身。

400匹大V6近30年后复活GMC Syclone亮相-图3

当初原版的GMC Syclone在今天非常具有收藏价值,这辆翻版的车型就不知道了,据悉该车仅会推出100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