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性能版曝光 动力大幅提升/配空气悬架

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Volkswagen大众)集团御用改装品牌ABT,将为大众高尔夫R提供一套专属运动套件。新车基于高尔夫R车型打造,车侧下方选用多辐式熏黑轮毂,内部配有黑色刹车卡钳,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动力搭载重新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7kW,峰值扭矩达44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配备空气悬架系统,并针对弹簧强度加以优化,同时还可选配车辆防侧倾套件。

大众高尔夫性能版曝光 动力大幅提升/配空气悬架-图1

大众高尔夫性能版曝光 动力大幅提升/配空气悬架-图2

大众高尔夫性能版曝光 动力大幅提升/配空气悬架-图3

大众高尔夫性能版曝光 动力大幅提升/配空气悬架-图4

大众高尔夫R本就自带高性能运动属性的光环,ABT的介入更是加强了该车的运动特性。重新调校的2.0T最大功率提升了36kW,让其在与动力见长的福克斯RS、思域Type-R、奔驰A级 AMG等车型的竞争中更加游刃有余。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