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R披上“小牛”衣裳 可选颜色达45款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大众集团有望于2019年开始实施“Spektrum”计划,届时,高尔夫R将拥有多达40余款全新的车身颜色可选。此次的“Spektrum”计划只是在高尔夫R已拥有的5款个性化车身颜色的基础上加以“丰富”,动力方面依旧延用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7kW,峰值扭矩达379Nm。

大众高尔夫R披上小牛衣裳 可选颜色达45款-图1

据大众官方透露,此次高尔夫R颜色方面的“丰富”,使得其种类增加了八倍之多,其中,颜色的延伸不只局限在对自身所拥有的经典车型颜色的更新,更多的还是汲取了其家族优秀车型的颜色“染料”。比如,经典的深蓝珍珠色是从第四代和第五代Golf R32身上获得的灵感,Ginster Yellow(金黄色)及Mars Red(火红色),也从更为原始的GTI上很好的保留了下来,披上了兰博基尼 “小牛”的Viper Green Metallic(蝰蛇绿金属色),还有更多的橙色、紫色,蓝绿色等也统统被“安排”完毕。

大众高尔夫R披上小牛衣裳 可选颜色达45款-图2

大众高尔夫R披上小牛衣裳 可选颜色达45款-图3

当然,想要拥有足够个性的车身颜色,是要付出与其成正比的金钱和时间的,25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7287元)的价格起点,2个月到4个月的等待周期,或许对于真正的“颜控”来说一切都是值得的,但我想,这样相对苛刻的要求,也足以让更多的消费者望尘莫及。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