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类皮卡火了 具有提前解禁优势/不怕排放升级

今年的上海车展中,有多款国产电动皮卡重磅亮相。长城汽车福田汽车、江铃汽车等均展示了其搭载最新技术的电动皮卡。可以说,这些企业在国内皮卡行业中都是领航者,他们的一举一动象征着我国皮卡行业的风向标。

毋庸置疑,上海车展过后,风向标指向新能源皮卡。

这类皮卡火了 具有提前解禁优势/不怕排放升级-图1

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速度比消费者的观念转变快得多,这里面的最主要原因是政策推动。在中国市场,加快了老旧车辆的淘汰,同时各方面推动新能源车型的发展。对于皮卡车型,“补贴优惠”和“或可享受优先解禁的政策”将会是刺激其发展的重要因素。

电动汽车采用电动发动机,在提供马力方面不如普通的燃油发动机,但在扭矩方面却不输燃油发动机。

这类皮卡火了 具有提前解禁优势/不怕排放升级-图2

发动机的扭矩和发动机的功率成正比增加,而发动机的功率又和燃油发动机的排气量成正比增加。发动机在实现最大扭矩时,需要一个发动机转速配合。也就是说,在这个转速范围前或后是不可能输出最大扭矩的。

电动汽车和燃油汽车本质的区别在于动力系统不同,电动汽车使用的是电动发动机,电机的功率,一般指的是它的额定功率,即在额定电压下能够长期正常运转的最大功率。所以,电动汽车能够持久提供最大扭矩。

这类皮卡火了 具有提前解禁优势/不怕排放升级-图3

为全面践行长城汽车“清洁化”战略,长城炮推出纯电动皮卡,该车将实现2小时快速充电。据悉,未来还将推出氢燃料皮卡。

这类皮卡火了 具有提前解禁优势/不怕排放升级-图4

不同于以往的电动工程皮卡,以长城炮、福田智蓝为代表的全新电动皮卡延续了乘用化的内饰设计,整体更加高档。

这类皮卡火了 具有提前解禁优势/不怕排放升级-图5

国产电动皮卡的技术更加成熟,也更加适用于家庭、个体户等用户。相信未来在政策的扶持下,电动皮卡的市场份额也会逐步扩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