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发布“向尚而行”战略 将狂推12款新车

在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期间,长安欧尚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吴旭曦来到网上车市专访间,详解介绍了长安欧尚汽车的产品规划以及最新发布的“向尚而行”战略。吴旭曦表示:“到2021年,长安欧尚汽车将共计向市场投放12款新品,其中四款为新能源产品。”

长安欧尚打造科尚新品牌 未来将狂推12款新车-图1

长安欧尚打造科尚新品牌 未来将狂推12款新车-图1

网上车市: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网上车市,今天我们请到长安欧尚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吴旭曦,今年上海车展阵容是空前强大的车展,您能介绍一下长安欧尚重点的产品吗?

吴旭曦:此次长安欧尚汽车在上海车展共展出5款产品,其中3款是全新车型,包括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E01以及科赛GT。长安欧尚E01定位于都市潮流智能EV,更好地满足城市人群的需求;欧尚X7定位于智慧、大空间、五座精品SUV;科赛GT是长安欧尚目前动力最强劲的SUV,搭载2.0T+爱信8AT变速器。

网上车市:本次车展,长安欧尚发布了全新“向尚而行”战略,该战略包括那些内容?

吴旭曦:“向尚而行”战略主要包含三个方面,第一是技术向尚,汽车行业需要依靠技术创新才能走下去。长安欧尚汽车作为长安旗下的乘用车品牌,能够共享长安汽车的优势资源,比如北斗天枢计划、香格里拉计划,在智能化、新能源方面进行资源共享。

第二是营销向尚,长安欧尚汽车率先打造了欧尚style线上平台,以客户为中心打造数字化营销平台,通过用户在线、行为在线、产品在线等最终实现欧尚营销向尚的核心。长期在线方面,长安欧尚汽车会通过欧尚Style APP,通过客户管家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第三是产品向尚,长安欧尚汽车会利用长安汽车的优质资源,到2021年共计向市场投放12款新品,其中4款为新能源产品。同时这12款车型也会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涵盖MPV、SUV、轿车全系市场。

网上车市:您刚刚说到的到2021年推12款产品是从现在开始吗?

吴旭曦:对,一直到2021年。去年推出了两款,一款是科赛一个是科尚。明年和后年每年都会以三款及三款以上的数量推出。

网上车市:今年以“科”字辈展开吗?

吴旭曦:长安欧尚汽车重新对命名做了诠释,此次的科赛GT是原来1.5T技术升级后的产品,拥有更倾向于运动的外观,以及2.0T+8AT的动力总成。

网上车市:3月份乘用车市场还是下降10%以上,不是太乐观。长安欧尚汽车如何看待这种情况,您认为2019年市场趋势是增量还是存量?

吴旭曦:2018年是整个汽车行业有数据记录以来首次出现负增长,2019年1、2月份同比下滑了14.9%,乘用车下滑幅度达17.5%。从目前的趋势来看,整个行业对2019年汽车市场的判断,应该是微增长甚至停滞不增长的状态,这是各主机厂达成的共识。

虽然今年2月份不容乐观,但随着国家汽车下乡政策的出台,目前一、二线市场可能增量很慢,但三、四、五线市场增量还是比较大的。现在各个品牌都在开发存量客户,比如客户的增购、换购,这会是今年汽车市场的增长点。欧尚目前有1700多个集团客户,今年长安欧尚汽车也会通过新品上市、响应国家政策等,激活这1700万存量客户。

网上车市:3月底国家下调了增值税税率,长安欧尚汽车那些车型有降价?

吴旭曦:国家于4月1日正式下调增值税税率,而长安在3月份就率先推出了一系列惠民政策,之前也针对三、四线客户置换施行了一些置换政策、金融政策,包括对于客户淘汰车辆,长安欧尚汽车也给出了相应的报废补贴。4月1日以前长安欧尚汽车已经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政策,最高优惠幅度达到两万五。4月1日开始,为了鼓励更多客户进店来看车,长安欧尚汽车开展了客户进店看车送红包的活动,用户只要进店看车、试驾都有机会领取大红包。

网上车市:综合您刚才说的汽车下乡以及增值税税率,这些都是惠民政策,长安欧尚汽车会如何从这两方面获得市场?

吴旭曦:长安欧尚汽车在近两年总结了一些经验,长安欧尚汽车有以下几大优势:第一,长安欧尚汽车有先天的渠道布局优势,现在三、四、五线市场网点布局基本实现全覆盖;第二,长安有1700万客户;第三,去年长安欧尚汽车开发的欧尚Style APP,目前已经有三百万注册客户,日活跃量达8%。通过汽车下乡补贴以及增值税税率下调,长安欧尚汽车适当推出了适合客户的优惠政策,对长安欧尚汽车的发展以及销量提升有所帮助。

科赛GT
科赛GT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