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无前例!长安欧尚E01后玻璃一圈儿全是钻?

再有不到72个小时,2019年上海车展即将正式拉开帷幕,而网上车市的探馆小分队也再次集结,深入展馆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相关讯息。我们还未入场,就在展馆停车场捕捉到了长安欧尚E01。新车将在本届车展上正式发布,有望年内上市。

史无前例长安欧尚E01后玻璃一圈儿全是灯-图1

史无前例长安欧尚E01后玻璃一圈儿全是灯-图2

从我们获得的车辆照片来看,长安欧尚E01前脸采用了封闭式前进气格栅,并且由“繁星”装扮。两侧造型狭长的头灯组经过了熏黑处理,目测光源将为全LED。雾灯区域的设计非常亮眼,硕大的“C字型”灯组虽然有些夸张,但这样的造型能够在车海中一眼认出它,大幅提升了辨识度。

史无前例长安欧尚E01后玻璃一圈儿全是灯-图3

长安欧尚E01的车身侧面风格短小精干,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车门处,和谐的将车侧设计区分为上下两个区域。上方侧窗一圈均由亮黑色饰条装饰,再搭配悬浮式车顶,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感,而车门下方的黑色粗壮装饰条,给车身带来了不错的力量感,同时与车身同色的隐藏式车门拉手也很协调,科技感不错。

史无前例长安欧尚E01后玻璃一圈儿全是灯-图4

尾部造型与前脸有着异曲同工之处,特别是后保险杠两侧硕大的“C字型”灯组,与前雾灯组遥相呼应,而尾灯组的设计也是别具一格,至少我从未见到过这样的设计,围绕尾窗一圈的尾灯组造型很独特,对于夜晚行车的安全性大幅提升,毕竟这是一款微型纯电动车,在街上越引人注目当然越安全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7.4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