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配置+大空间想不火都难!欧尚COSMOS实拍

在中国消费者的传统观念里,汽车的样貌应该是“有头有尾”,不过近年来受消费升级和消费年轻化趋势影响,MPV重新进入大众视野。放眼当下的自主、进口,以及合资品牌的“车库”,或多或少的都有MPV的身影。至于为什么MPV的命运转变了呢?究其原因还是MPV那宜商宜居的多面性所致,那么如果它还能兼顾高颜值、多配置,以及大空间呢?想必不火都很难。今天我要说的就是具备了上述“高素质”的长安欧尚首款中级MPV——COSMOS(科尚)。接下来,咱们看看它是如何做到的。

高配置+大空间想不火都难欧尚COSMOS实拍-图1

高配置+大空间想不火都难欧尚COSMOS实拍-图2

COSMOS(科尚)定于2018广州车展(11月16日)发布并公布预售价格,先前将推出5款车型。抛开车型定价不谈,通过本次对COSMOS(科尚)的静态体验,无论是它的内外设计,配置选项,还是乘坐空间和动力性能,都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甚至可以用出乎意料来形容。接下来,咱们就先从外观说起。

高配置+大空间想不火难长安欧尚科尚实拍-图3

高配置+大空间想不火都难长安欧尚科尚实拍-图1

高配置+大空间想不火都难长安欧尚科尚实拍-图2

高配置+大空间想不火都难长安欧尚科尚实拍-图3

高配置+大空间想不火都难长安欧尚科尚实拍-图4

高配置+大空间想不火都难长安欧尚科尚实拍-图5

高配置+大空间想不火都难长安欧尚科尚实拍-图6

高配置+大空间想不火都难长安欧尚科尚实拍-图7

高配置+大空间想不火都难长安欧尚科尚实拍-图8

高配置+大空间想不火都难长安欧尚科尚实拍-图9

高配置+大空间想不火都难长安欧尚科尚实拍-图10

外观方面,COSMOS(科尚)秉承了欧尚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虽然全车没有什么特别耀眼的浮夸设计,但它的那种优雅大气、平易近人之感,似乎又难以让人拒绝,毕竟身为一款MPV,更多的还是要以务实的角度出发,“接地气儿”的设计风格才是它最好的美貌。

长安欧尚科尚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7.4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