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入国内?Jeep皮卡上海车展首秀 比牧马人帅气!

最新消息,Jeep全新皮卡Gladiator角斗士将于4月中旬亮相于上海车展。届时,那将会是你在国内最近距离、最全面接触这款硬朗强悍皮卡的机会。

引入国内Jeep皮卡上海车展首秀 比牧马人帅气-图1

引入国内Jeep皮卡上海车展首秀 比牧马人帅气-图2

引入国内Jeep皮卡上海车展首秀 比牧马人帅气-图3

Jeep Gladiator皮卡采用全新牧马人的设计风格,其较为方正的前脸造型,配合着圆形大灯组以及家族式7孔进气格栅。车身侧面则进一步突出越野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度达到了5181mm,轴距为3480mm。

引入国内Jeep皮卡上海车展首秀 比牧马人帅气-图4

引入国内Jeep皮卡上海车展首秀 比牧马人帅气-图5

引入国内Jeep皮卡上海车展首秀 比牧马人帅气-图6

内饰造型与牧马人保持一致,相比上一代车型而言造型更时尚,但野性依旧。仪表盘中央是一块7英寸液晶显示屏,中央的多媒体系统则是一块8.4英寸彩色触屏,科技感和功能基本与牧马人保持一致。

引入国内Jeep皮卡上海车展首秀 比牧马人帅气-图7

引入国内Jeep皮卡上海车展首秀 比牧马人帅气-图8

引入国内Jeep皮卡上海车展首秀 比牧马人帅气-图9

动力方面,角斗士搭载3.6升Pentastar V6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动力数据为213kW(285hp)/352N·m。

而这款车即将在上海车展的亮相也不得不让人猜测其是否将要引入国内,毕竟目前中国的皮卡市场潜力巨大,是国外很多企业虎视眈眈的“羔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