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新款C4L上市 最高降价2.3万10.69万元起售

2019年3月28日,雪铁龙新款C4L正式开卖,官方售价为10.69万元-14.19万元。新车内饰换装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及9英寸中控屏。动力仍将搭载1.2T和1.6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上市后将继续与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车型展开竞争。

雪铁龙C4L上市 最高降价2.3万 10.69万元起售-图1

雪铁龙C4L上市 最高降价2.3万 10.69万元起售-图2

雪铁龙C4L上市 最高降价2.3万 10.69万元起售-图3

雪铁龙新款C4L上市 最高降价2.3万10.69万元起售-图1

雪铁龙C4L正式开卖-图3

新款C4L换装全新造型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造型也从三炮筒更改为双圆形的设计,内饰整体采用双拼色设计,中控、门框及座椅均采用皮革进行包裹提升了车内质感。新车配备了9英寸触屏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语音指令,包括拨打电话、在线收发信息、语音控制导航还可以支持百度Carlife 手机互联。

雪铁龙C4L正式开卖-图1

雪铁龙C4L正式开卖-图2

新款C4L外观上的变化相比内饰并不明显,依然采用雪铁龙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双横幅镀铬饰条勾勒出雪铁龙双人型品牌LOGO,并融入两侧大灯组,下部雾灯区域配有镀铬装饰。车身侧面腰线平直,配有多辐式轮毂,车尾设计较为简洁宽幅镀铬饰条与两侧灯组相连,排气为单边单出布局。

雪铁龙C4L正式开卖-图4

新款C4L动力方面预计仍将搭载1.2T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23kW,峰值扭矩230Nm、24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搭载的1.2T发动机,动力输出超同级别竞争对手丰田卡罗拉搭载的1.2T发动机,相比日产轩逸搭载的1.8L发动机扭矩仍占据优势。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