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多选题变为单选题 有了航海家还要什么BBA

中型SUV领域向来都是豪华品牌的必争之地。在这个级别中,奔驰GLC(GLC-L)、宝马X3奥迪Q5Q5L)由于具有不错的产品力与品牌效应,让不少消费者投入了它们的怀抱。但不可否认的是,“BBA”过高的出镜率在一定程度上削减了车主的个性,它们国产的身份也确实不足以撑起“豪华”二字。相似的价格区间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将目光投向更能彰显个性与品位的纯进口车型,比如林肯航海家

将多选题变为单选题 有了航海家还要什么BBA-图1

林肯航海家

前不久,林肯旗下中型SUV航海家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2.0T与2.7T两种动力共四个配置等级的车型,售38.88-51.88万元。除了全新的命名方式,航海家全面下调的售价区间也使得其在挑战“BBA”时有了更为充足的底气。而航海家带来的惊喜,显然不只是价格。

将多选题变为单选题 有了航海家还要什么BBA-图2

有关林肯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我们已经在MKZ、MKC等车型上见过不少,而当真正见到航海家时,你还是会被它的强大气场所震撼。星辉设计的前中网相比此前的飞翼式设计更加沉稳,全LED头灯组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营造出一股美国车特有的端庄感。为了迎合“航海家”的身份,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21英寸轮圈,其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的涡轮发动机,哑光喷涂和拉丝工艺则更加凸显了档次。

将多选题变为单选题 有了航海家还要什么BBA-图3

航海家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车尾部分依然有浓浓的林肯家族风格。贯穿式的尾灯将尾部分为几个层次,极具立体感;尾灯内部结构也进行了重组,镀铬线条+黑边的设计让其精致感倍增,LED光源也与头灯组保持了一致。对满大街的“BBA”产生了审美疲劳?没关系,航海家的独特气质总能为你带来新鲜感。

将多选题变为单选题 有了航海家还要什么BBA-图4

重新设计的尾灯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相较于外观,航海家在内饰部分更加着重科技感的营造。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大屏视觉效果无可挑剔,最新升级的SYNC®3.2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还首次加入了在线路况功能,实用性很高。按键式换挡自然不必多说,已经是林肯家族的特色之一;而为了满足如今消费者对智能设备的需求,航海家还配备了4G WiFi以及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此外,远程控制、迎宾感应系统、解锁/驻车新风系统以及7色氛围灯的加入,更是让驾乘人员时刻感受到来自航海家的贴心呵护。

将多选题变为单选题 有了航海家还要什么BBA-图5

航海家内饰部分的科技感有着显著提升

作为一款面向高端消费群体的豪华中型SUV,乘坐体验自然是航海家的重中之重。全新林肯航海家的车身尺寸为4849*1936*1681mm,轴距则达到了2849mm;在充分保证乘坐空间的前提下,其依然拥有739L的超大行李箱空间,感应式后备箱也极大地增添了使用便利性。舒适性方面,航海家所配备的deepsoft真皮座椅支持多达22向电动调节,无论何种身材的驾驶者都能轻松找到最合适的状态。而来自美国哈曼国际旗下的Revel锐威顶级音响系统在整车优秀的静谧环境下,则让每一首音乐都能变成一场听觉盛宴。

将多选题变为单选题 有了航海家还要什么BBA-图6

航海家在乘坐舒适性方面表现无可挑剔

除了智能科技,在消费者所关心的安全科技方面,航海家也给足了惊喜。全新林肯航海家率先引入林肯Co-Pilot360TM智能助驾系统,其拥有ACC全速自适应巡航、LCA车道居中辅助、ESA紧急避让转向辅助、PCA防碰撞辅助等一系列人性化驾驶辅助科技,驾驶过程中能够主动预警并实时智能防御,保障行车安全。在车辆发生不可避免的碰撞时,全系标配八气囊、FPSS前排乘客传感系统等丰富的被动安全配置也尽可能地将驾乘人员风险降至最低。而同级别的“BBA”,不少车型仅标配六气囊,对于行车安全至关重要的驾驶辅助功能也需要选装;相同的价格区间下,航海家的性价比凸显无疑。

 

在众多豪华品牌已经转战小排量发动机“战场”的大背景下,林肯依然没有放弃对性能的极致追求。全新林肯航海家搭载2.7T V6 双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拥有322匹马力与500N·m扭矩强劲输出,这也是同级别中唯一的V6选择。当然,林肯也提供了2.0T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带启停功能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下,航海家将拥有更加出色的油耗表现。传动系统方面,林肯航海家领先全系车型,首次搭载带AWD主动切换的新智能四驱系统。有AWD加持,车辆可根据道路状况自动调整四轮扭矩,以防止或减少车轮滑动,实现强劲性能与经济效益之间平衡。

将多选题变为单选题 有了航海家还要什么BBA-图7

航海家搭载同级唯一V6发动机

为了让驾驶者感受到更加完美的驾驶体验,全新航海家还特设运动、舒适、标准三种驾驶模式,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系统不仅可以自主调节发动机、变速箱控制程序,全面优化动力输出;在必要时,还可整合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EPA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以及ANC主动降噪系统,通过对悬挂、转向等系统的综合调节,提供最适合当下路况的个性化驾驶感受。

将多选题变为单选题 有了航海家还要什么BBA-图8

CCD可调悬架提供最佳驾驶感受

虽然只是中期改款,但全新航海家带来的变革显然不亚于一次换代。全新的外观设计、丰富的智能配置、出色的安全科技以及领先的动力系统,都让航海家的整体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增强。而相较于“BBA”等豪华品牌,林肯品牌特有的“林肯之道”服务亦是吸引众多消费者购车的决定性因素之一。从售前、购车到享有的整个过程,林肯始终将消费者摆在第一位,充分了解需求、全面提升每个环节与细节的感受。这种以消费者为本的经营理念,不但显著提升了服务质量,更是诠释了豪华之本源。

将多选题变为单选题 有了航海家还要什么BBA-图9

林肯之道为消费者带来尊崇体验

在林肯刚刚回归中国市场时,不少业内人士都表示了质疑:中国豪华车市场还需要一个新的豪华品牌吗?毕竟在国内,“BBA”占据了绝对优势,二线豪华品牌之间的竞争也同样激烈。而林肯则用实际行动狠狠地“打了脸”:自2014年回归以来,短短几年时间,林肯就完成了其在豪华轿车与SUV领域的全面布局,销量更是一再攀升。从15年的1.1万,到16年的3.2万,再到17年的5.4万。即使在2018年国内中高端市场出现明显缩水的环境下,林肯也拿出了55315辆的成绩,实现同比增长2.2%。销量稳步增长的背后,是林肯品牌出色的产品品质与优秀的服务理念。

将多选题变为单选题 有了航海家还要什么BBA-图10

不得不承认,“BBA”由于较早进入中国市场而积累了一定的口碑,成为不少消费者购车时的首要考虑对象。相似的品牌定位、相似的产品力,“BBA”就像是一道多选题,消费者只需三选一即可。但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仅仅依靠品牌效应显然不足以令年轻人买单,他们更加追求有品质的用车体验,而这恰恰是林肯品牌的优势所在。

作为林肯在豪华中型SUV市场的重磅产品,全新航海家可谓是有备而来。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舒适性,其都有着不逊色于同级“BBA”的出色表现;优秀的动力与操控让其大幅领先于竞争对手;而在年轻消费者所关注的智能科技以及安全配置方面,航海家也做的十分到位。或许你还在“BBA”之间犹豫不决,但林肯航海家的出现,已经让这道多选题变为单选题。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