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宝马发动机才卖十万 还是7座SUV 有这好事?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购车时意向会更加倾向于七座版车型,更加舒适,便捷且体面的出行也是这些家庭购车的主要需求,由此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瞄准了这个细分市场,为了迎合这一需求,东风风行将要在3月底推出一款加大号的7座SUV-东风风行T5L,预计售价10万元起,由于之前发布的东风风行T5于市场消费者的反响还不错,此次在T5的基础上推出的加大号7座版本的T5L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目前新车已经到店,在它月底上市之前,跟随着我们抢先体验这款新车。

搭载宝马发动机才卖十万 还是7座SUV 有这好事-图1  要说起风行T5L,肯定难免要说到他的标准轴距版本风行T5,我认为风行T5在相较于其竞品车型还是有两个比较大的优势,第一就是性价比,在紧凑级别SUV这个细分市场,顶配版本才卖13万的风行T5可以说是在这个级别车型中售价相对较低的,也是绝大部分家庭可以接受的价格;第二就是那台宝马授权的1.6TD发动机,各方面表现都比较均衡,没有大毛病,但是你也很难找出什么短板,对于这样一台定位于城市级别的家庭SUV来说,无疑也是最合适的。而此次新发布的风行T5L能否在T5的基础上更加精进一步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搭载宝马发动机才卖十万 还是7座SUV 有这好事-图2

搭载宝马发动机才卖十万 还是7座SUV 有这好事-图3

搭载宝马发动机才卖十万 还是7座SUV 有这好事-图4

搭载宝马发动机才卖十万 还是7座SUV 有这好事-图5

搭载宝马发动机才卖十万 还是7座SUV 有这好事-图6

搭载宝马发动机才卖十万 还是7座SUV 有这好事-图7

搭载宝马发动机才卖十万 还是7座SUV 有这好事-图8

车身尺寸方面,风行T5L比T5要大上一圈。具体尺寸为 长/宽/高 4780/1872/1760,轴距为2753mm,相比起风行T5的长/宽/高4550/1825/1725 轴距2720mm,风行T5L都有着不小的进步。

搭载宝马发动机才卖十万 还是7座SUV 有这好事-图9

搭载宝马发动机才卖十万 还是7座SUV 有这好事-图10

搭载宝马发动机才卖十万 还是7座SUV 有这好事-图12

搭载宝马发动机才卖十万 还是7座SUV 有这好事-图13

搭载宝马发动机才卖十万 还是7座SUV 有这好事-图14

作为东风风行3.0时代的产品,风行T5L很好的继承了T5的高颜值,在当下这个看脸的时代,外观是吸引消费者的眼缘的第一面,T系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回”型纹路的进气格栅,剑羽式日行灯和LED矩阵式雾灯,这些设计元素对于风行T5L来说都毫无疑问是加分项。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