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块就能买到的高性价比MPV 它能让GL6都害怕

就在前不久,我司多春鱼老师喜提MPV来满足毛豆花生的出行需求。随着我国二胎政策的开放以及家庭用车日渐多样化,众多消费者将SUV需求的目光转向了MPV车型,由此可见二胎政策在影响人们用车需求方面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纵观现如今的家用MPV市场已经有很多占市场份额很多的车型,而这猛烈的势头也证明了中国消费者在选车过程中最为看重的因素之一正是“空间”。而就眼下而言,刚刚投放市场的上汽大通G50正是这么一辆能够在满足消费者硬性空间需求的基础上又能为出行带来舒适的这么一款MPV。

十万块就能买到的高性价比MPV 它能让GL6都害怕-图1

《新车首“撞”》是一档针对网友们关注的热点新车的核心要点进行着重分析,同时与其核心竞品的正面“对撞”的硬核文章。本期的《新车首撞》的主角就是前段时间刚刚上市,国内关注度极高的上汽大通旗下MPV——G50。

十万块就能买到的高性价比MPV 它能让GL6都害怕-图2

作为又一款居家贴心小伙伴,上汽大通G50在知乎、微博等各大社交网络平台的热度令人吃惊,足以见现阶段消费者对MPV车型的需求有多迫切。

十万块就能买到的高性价比MPV 它能让GL6都害怕-图3

十万块就能买到的高性价比MPV 它能让GL6都害怕-图4

在早些年间消费者的消费重点车型集中在SUV细分市场,对于空间的要求也并不是十分迫切。但是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以及日渐多样化的用车需求,大多数消费者将目光集中在了MPV细分市场中。的确,相比较轿车和SUV车型而言,MPV车型能带来更为宽阔的乘坐空间以及更为舒适的出行体验。现在市场上也有很多MPV热销车型,为了适应消费者需求,本期新车首撞选取了三款车型,它们分别是上汽大通G50、比亚迪宋MAX以及同样在这一细分市场中很有热度的广汽传祺GM6。

十万块就能买到的高性价比MPV 它能让GL6都害怕-图5

单从价格方面来讲相比较另外两款车型而言,上汽大通G50的售价并无绝对优势,但是在比亚迪宋MAX新车型即将上市之前、广汽传祺GM6营销进入第二平稳阶段之际,上汽大通推出G50这款MPV新车型绝对是一个很正确的决定。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