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最高优惠1.2万 江淮汽车下乡促销活动来了!

目前车市什么最火?非汽车下乡活动莫属!

自从1月份我国发改委等联合部门提出要推进汽车下乡的活动,我国车企均积极应对,纷纷推出相应的优惠政策。

日前,江淮汽车针对旗下的不同皮卡车型也推出了不同的优惠政策,最高优惠可达1.2万元。

皮卡最高优惠1.2万 江淮汽车下乡促销活动来了-图1

对于江淮帅铃T8,用户可享受“100元下订,10倍抵用车款”的优惠活动。

皮卡最高优惠1.2万 江淮汽车下乡促销活动来了-图2

对于帅铃T6的部分车型,江淮汽车推出了“汽车下乡,用户享受补贴”的政策。其中,购买帅铃T6帅客版两驱舒适版和豪华版,可享受3000元的补贴及“999元抵3999元购车款”的活动,累计折扣6000元;购买帅铃T6柴油两驱舒适版和豪华版的用户可享受6000元的补贴;购买帅铃T6柴油两驱精英版和旗舰版的用户,可享受12000元的补贴;购买帅铃T6柴油四驱车型,用户可享受6000元的补贴。

皮卡最高优惠1.2万 江淮汽车下乡促销活动来了-图3

对于江淮V7车型,江淮汽车则推出了4000元的下乡补贴优惠,同时包含汽油和柴油车型。

皮卡最高优惠1.2万 江淮汽车下乡促销活动来了-图4

2019年1月江淮皮卡累计销量为3197台,同比增长11.98%,跃居行业前三。在即将到来的“金三银四”的皮卡销售旺季里,江淮皮卡推出以上大幅优惠活动,无疑将进一步刺激销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