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级不同young 奔腾T77/荣威RX5/传祺GS4三国杀

如果问中国消费者近年来最受关注的几款自主紧凑级SUV荣威RX5/传祺GS4势必在他们的回答范围之内,这两台车凭借自身的优势得到很高的关注,它们的实力不容小觑。就在不久之前,奔腾推出了全新SUV——T77,在实力和颜值上都是不可小觑的。而这三款车型在定位方面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如何选择呢?或许是时候来一场正面较量了!

同级不同young 奔腾T77/荣威RX5/传祺GS4三国杀-图1

对于现阶段主流年轻消费人群而言“务实”那是父辈选择的方向,大多会以实用就好的观念去选择。或许这并不是“新需求”时代下年轻人所需要的,毕竟他们身体里流淌着个性、活力的血液。

同级不同young 奔腾T77/荣威RX5/传祺GS4三国杀-图1

同级不同young 奔腾T77/荣威RX5/传祺GS4三国杀-图1

不得不承认,高原创度的设计配合相对年轻化设计风格赢得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这也使得车型销量得以保证。但不可否认的是,随着年轻消费市场的壮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新车的颜值也在进一步提高,在所有车型积极响应市场进行改款的同时,它们也已经成为街头中的“俗套”。同级不同young 奔腾T77/荣威RX5/传祺GS4三国杀-图4

奔腾T77从名称开始,变突出“折转”理念,见棱见角。设计上采用光影哲学理念,前脸贯通侧身到尾部,恰似一束光打在钻石面形成的折角,形成独特而不失美感的全新设计语言。

随着年轻消费市场的壮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新车的颜值要求逐渐提高,在车型积极响应市场进行改款的同时,奔腾T77将概念中的林志玲变为现实,不得不说是对市场的重视,相比之下,虽然车企在为需求进行努力,奔腾好像是给T77摸到了一张三国杀中【桃牌】稳固实力。

同级不同young 奔腾T77/荣威RX5/传祺GS4三国杀-图5同级不同young 奔腾T77/荣威RX5/传祺GS4三国杀-图1

同级不同young 奔腾T77/荣威RX5/传祺GS4三国杀-图1

同级不同young 奔腾T77/荣威RX5/传祺GS4三国杀-图8

奔腾T77搭载4GA系列高性能发动机,通过三重高效系统和六大核心技术,配合调教平顺、换挡速度敏捷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将高动力和低油耗完美实现,底盘操控源自德系技术优势,打造专属于T77的A平台,车辆驾驭操控越级领先,奔腾T77劲享驾趣。

致胜千里并不是比谁跑的最快,而比的是谁的步伐更稳健。在小排量成为主流的今天,奔腾就像是T77连续获得【绝影】和【的卢】两张马牌,为成功保驾护航。

同级不同young 奔腾T77/荣威RX5/传祺GS4三国杀-图2

同级不同young 奔腾T77/荣威RX5/传祺GS4三国杀-图3

在科技先行的今天,不论你在内饰设计上如何出众,但也不能逃离智能互联的大环境。三款车型都在用自身的优势表达出对于消费者的认知与理解。相比之下,奔腾T77在用豪华与科技内装博得你的芳心,该系统能够提供3种人物、5套个性装扮、43种场景化技能,并且能够实现语音控制空调天窗等设备,还可与乘客进行娱乐互动,以及控制智能家居功能,这些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用车便利性,也是在用科技去读懂你的心,这就好像奔腾T77增加了一张【酒牌】让你迷醉在科技当中。

总结:
    人生就像一副牌,你取到了什么牌,就只好“低头认命”,顺应手中的牌而出牌。虽然你不能决定会摸到什么牌,但牌在你手中,你可以选择打法。或许选车就比较简单,车是看得见摸得到,只要你明确你的需求,明确它能否适合自己就好。

奔腾T77动感科幻的设计相信第一眼就能打开你的心扉;凭借国际团队及技术的支持也让核心动力看齐合资高于合资;全面的多媒体系统配合全息智控系统的加持让“年轻科技”的感觉得到放飞。或许选择奔腾T77将成为“青春赢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73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