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5分钟,200迈跑两小时!特斯拉都跪了的车

今年除了传统车企的重型皮卡耀眼外,新进电动车企的电动皮卡也广受车迷关注。无论是Rivian,还是Atlis都不容小窥。

充电5分钟200迈跑两小时特斯拉都跪了的车-图1

今天,笔者从外媒得知,Atlis正在为即将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的“工具卡车展”上首次亮相其全新推出的电动皮卡XT。

而且,笔者还发现Atlis还将会推出XT车型的长货箱版、带雪犁的清障车版、厢式货车版和平底货箱版。这些车型也有望在车展上亮相。

充电5分钟200迈跑两小时特斯拉都跪了的车-图2

许多人可能还不是特别了解这款车,这款Atlis XT电动皮卡是基于Atlis的XP电动平台打造,其最高时速为193公里/小时,空载时仅需5秒即可从静止加速到96公里/小时。

充电5分钟200迈跑两小时特斯拉都跪了的车-图3

在越野能力方面,涉水深度高达1米。在续航里程上,将有300英里(482公里)、400英里(643公里)和500英里(804公里)三个版本可选。所有版本均可在15分钟内完全充电。Atlis还声称他们的目标是到2025年能够实现5分钟内完成充电。

充电5分钟200迈跑两小时特斯拉都跪了的车-图4

值得注意的是该车没有后视镜,而是装备了微型摄像头。除此之外该车还将提供5级自动驾驶,并在车内配备一个大型中央触摸屏,同时提供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

充电5分钟200迈跑两小时特斯拉都跪了的车-图5

AtlisXT皮卡的预售价为4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8万元,目标销售日期为2020年底。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