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揽胜极光国内街拍!内饰和星脉一样酷

路虎全新揽胜极光已经在2018年底在海外正式发布,今年国产揽胜极光也将完成换代。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国产全新揽胜极光图片,外观上采用路虎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内饰换装与揽胜星脉相近的上下双屏中控台,另外采用电子式挡杆取代了现款车型使用的旋钮式设计。新车将于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并于年内上市销售。

路虎国产全新揽胜极光曝光 换星脉内饰/4月发布-图1

路虎国产全新揽胜极光曝光 换星脉内饰/4月发布-图1

路虎国产全新揽胜极光曝光 换星脉内饰/4月发布-图2

全新揽胜极光内饰上的变化要比外观的变化更加明显,换上了家族最新的上下双屏中控台,看上去科技感更强。但新车取消了满满仪式感的升降式旋钮换挡机构,而是采用电子式挡杆替代。方向盘依然是熟悉的四辐式,多功能控制按键布局得到进一步优化,并配有换挡拨片。海外版车型配备的全液晶仪表盘与流媒体后视镜,也有望应用在国产车型上。

路虎国产全新揽胜极光曝光 换星脉内饰/4月发布-图3

路虎国产全新揽胜极光曝光 换星脉内饰/4月发布-图4

全新揽胜极光大灯组采用了全新造型,内部布局也进行了调整,并于中央进气格栅连为一体,整体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扁平化,前大灯组下部加入了通风口。新车车侧线条依然是前低后高,给人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车尾部分设计有小型扰流板,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感。

路虎国产全新揽胜极光曝光 换星脉内饰/4月发布-图6

全新揽胜极光基于PTA平台(Premium Transverse Architecture钢质高级横向架构)打造。这一平台支持传统动力、48V轻混动和PHEV插电混动动力系统,未来新车有望搭载Ingenium 2.0T、1.5T发动机,并有望推出新能源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可自动侦测驾驶环境并对车辆加以优化调整。

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38.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