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兄弟车下半年发布 换4.4T引擎/3.5秒破百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ALPINA B7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新款宝马750i豪华套装版车型打造,外观采用相近的设计语言,仅在细节处做出调整。动力方面,该车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3.5秒即可“破百”,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宝马-图1

宝马-图2

宝马-图3

宝马-图4

新款ALPINA B7前脸装配大尺寸双肾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效果独特,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1kW,峰值扭矩达800Nm,最高时速可达310Km/h,传动系统或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针对悬架和底盘技术进行了升级,进一步提升了车辆操控性及稳定性。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