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同父异母的“亲”兄弟 ALPINA将推全新b7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ALPINA B7的路试谍照。新车做为宝马7系的兄弟车型,外观与现款7系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仅在细节处做出调整,动力方面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1kW,最高时速可达310Km/h,预计将于2019年初正式亮相。

宝马7系同父异母的亲兄弟 ALPINA将推全新b7-图1

宝马7系同父异母的亲兄弟 ALPINA将推全新b7-图2

新款ALPINA B7的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与7系如出一辙,前脸配备尺寸更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两侧全新的“天使眼”头灯组造型更加修长。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选用多辐式运动型轮毂。车尾顶部配有鲨鱼鳍天线,镀铬装饰条与LED尾灯组贯穿相连,点亮后具有较高辨识度,后保险杠进行了小幅度调整,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宝马7系同父异母的亲兄弟 ALPINA将推全新b7-图3

动力方面,ALPINA B7将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1kW,峰值扭矩达800Nm,最高时速可达310Km/h,传动系统或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采用最新的悬架和底盘技术,进一步提升了车辆操控性。

ALPINA B7
ALPINA B7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