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欧洲也疯狂,跑车皮卡,高端品牌有望推新车

在美国,重型皮卡成了今年的热词,而在欧洲和南美,紧凑型的承载式车身皮卡则越来越火。

承载式皮卡欧洲也疯狂雷诺子品牌有望推新车-图1

目前,Dacia达西亚)就正在研发第二代的Duster皮卡。预计该车将在2019年底之前在欧洲推出,并成为Dacia(达西亚)的销售主力。

承载式皮卡欧洲也疯狂雷诺子品牌有望推新车-图2

一听Dacia Duster许多人肯定觉得陌生,其实该车就是雷诺在南美市场的SUV产品Duster的换标产品,而雷诺的Duster皮卡版被称作Oroch。

雷诺商用车的罗马尼亚首席执行官Hakim Boutehra在近日的采访中表示,该车正在加紧量产中,不过该车与在南美销售的雷诺Duster Oroch皮卡不同,Dacia的皮卡将会更加“以商用为导向”。

承载式皮卡欧洲也疯狂雷诺子品牌有望推新车-图3

目前,关于Dacia皮卡的细节很少,仅知道该车有可能搭载1.5升dCi柴油机和新的1.3升TCe汽油机,并提供四驱版本。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